一起玩网络游戏 > 公司新闻

    充值送密保活动开启公告

    作者:佚名
    来源:本站原创
    更新时间:2017-4-13

      尊敬的各位玩家:


      自热江手机密保以及网页版交易锁推出以来,受到了广大玩家的欢迎,保障了诸多玩家的账号安全。为了让更多玩家能体验手机密保和网页版交易锁的功能,增加账号的安全保障系数,我们特别推出“充值送密保“活动(活动永久进行),从现在起只要您在任何一个大区充值元宝,单次充值每满10元人民币,即送10天手机密保+1次网页版交易锁解锁次数,以此类推,单次充值不满10元不计入赠送额度。

      举例:
      单次充值15元可获赠10天手机密保+网页版交易锁1次解锁次数
      单次充值20元可获赠20天手机密保+网页版交易锁2次解锁次数
      单次充值27元可获赠20天手机密保+网页版交易锁2次解锁次数
      单次充值30元可获赠30天手机密保+网页版交易锁3次解锁次数
      以此类推,不设获赠上限。


      手机密保:点击启用>>      使用教程>>

      网页版交易锁:点击启用>>      使用教程>>


      需要注意的是,不管您是否启用手机密保,手机密保的赠送天数都会随自然日而消耗。而网页版交易锁解锁次数则不限使用时间,即使停用,次数也予以保留。


      为了您的账号安全,我们建议广大玩家开启手机密保或者网页版交易锁,以防止盗号等情况的发生。如您有任何问题,请拨打客服热线:010-64823099。


      17game
      2017年4月1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