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玩网络游戏 > 公司新闻

    热江手机密保惊喜大降价活动开启

    作者:佚名
    来源:本站原创
    更新时间:2017-4-20

      尊敬的各位玩家:

      热江手机密保10元包年活动,将于11月20日10点结束。此次活动自开展以来受到广大玩家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。为了让更多玩家都可以体验手机密保的各项功能,保障账号的安全,享受降价的优惠,我们在今天正式推出“手机密保惊喜大降价”活动。在2017年4月20日10:00-2018年11月20日10:00期间,玩家充值手机密保,可享受20元/365天/账号、2元/30天/账号的优惠价格。您可根据自己的需求灵活选择包月还是包年。

      为了您的账号安全,我们强烈建议您启用手机密保。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。若您有任何问题,请拨打客服热线:010-64823099。 

      活动详情:http://www.17game.com/promotion/Mibaospring_act0420/index.html 

      启用密保:http://passport.cdcgames.net/account/login.aspx?ReturnUrl=http://pprotect.cdcgames.net/ 

      充值密保:http://bill.cdcgames.net/ 

       

      17game
      2017年11月1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