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玩网络游戏 > 公司新闻

    严厉打击热血123等变态外挂公告

    作者:佚名
    来源:本站原创
    更新时间:2017-10-30

      尊敬的各位玩家:

      近期我们发现有部分玩家使用热血123等一些拥有无限多开功能的外挂,严重影响游戏公平性,损害其他玩家利益。为了维护健康稳定的游戏环境,我们将对此类变态外挂进行严厉的打击,绝不姑息。

      17game在此声明:我们对所有变态外挂都将进行严厉打击,我们从未与任何变态外挂开发者及销售者进行协商,今后也不会与之进行任何协商。对于任何开发、销售此类外挂的人以及侵权行为,我们保留使用法律手段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,坚决维护自身以及玩家的利益。我们郑重提醒此类外挂制作者和经营者,请慎重考虑此侵权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,切勿以身犯法。

      同时,我们也提醒所有玩家,游戏内禁止使用一切类似热血123这种拥有无限多开功能的外挂。我们有能力对游戏内不同外挂进行鉴别,一旦发现使用变态外挂,将立刻进行永久封号处理。

      请广大玩家一起对游戏环境进行监督举报,有任何问题请拨打官方客服热线:01064823099。


      17game运营团队
      2017年10月30日